启东农商银行减费让利助企业发展
2020-08-30 19:33:00  作者:陶帅君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以来,启东农商银行牢记初心使命,坚守普惠金融服务战略定位,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主动减费让利,降低中小微企业综合融资成本,为推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金融支持。

为帮助受疫情影响的企业渡过难关,该行此前专题研究出台助力复工复产多项措施。主动降低利率,全面下调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利率,下调五年期及以上住房按揭贷款利率,下调住宿餐饮业客户当前贷款利率,与客户共克时艰。优化“融E贷”,在房产抵押贷款70%折率基础上,增配50%信用贷款,利率仅4.35%,短短数月仅信用贷款就发放达8.09亿元。推出“无还本续贷”,支持普惠类小微客户无还本直接续贷,非普惠类客户只需归还10%-30%本金即可全额转贷,累计办理了337户506笔转贷,续贷金额10.35亿元。发放“复工贷”,对接央行专项再贷款,开发专项贷款产品,采取名单制管理,利率低至4.5%。今年,该行已累计为43户企业办理延期还本,其中普惠小微客户24户、0.87亿元;已累计减免各类费用220万元,减让利息2200万元,预计全年减让利息超5000万元,大幅降低了客户融资成本。

陶帅君

标签:客户;融资成本;信用贷款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