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冬训丨中央商务区社区:观看红色电影 发扬志愿精神
2022-03-02 21:3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莫祥新 张春钰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月1日下午,南京建邺区沙洲街道中央商务区社区在党员冬训活动中,组织党员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

  《长津湖之水门桥》作为《长津湖》的续集,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的环境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奋勇杀敌的感人故事,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不惧强敌、英勇无畏的英雄气概,奏响了一曲气壮山河的爱国主义的英雄赞歌。

  电影结尾,党员们看到志愿军某七连仅一人幸存时,都被战士们大无畏的献身精神深深打动。年轻党员张凤娟说:“我曾带孩子去过抗美援朝纪念馆,志愿军伤亡的数字深深震撼了我。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将铭记英烈精神,缅怀牺牲的志愿军战士,用实际行动履行党员的新时代使命。”

  通过此次党员冬训观影活动,社区的党员干部接受了一场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大家表示,将永远铭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发扬革命传统,自觉把志愿军战士抗美援朝的爱国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笃行实干,砥砺奋进,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莫祥新 张春钰)

 

标签: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