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邮储银行吴江区支行在行动
2022-03-02 14:5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政中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闻令而动,冲锋在前,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邮储银行吴江区支行在行动。自疫情发生后,该支行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对疫情工作进行部署,明确工作要求,确定具体联系人,加强监督检查,切实筑牢防线。

  近日,该支行前往汾湖高新区、吴江人社局、行政审批局等社区和单位,开展慰问活动,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送去关怀。与此同时,该支行迅速组建抗疫志愿者队伍,党员带头,踊跃报名,勇冲锋、敢在前,迅速投入战“疫”一线,前往社区、街道开展志愿者服务,做好现场秩序维护、身份信息采集、检测标志发放等工作。志愿者们天未亮便离家到岗,奋战到天黑,不言苦,不说累,克服苦难坚守岗位。在工作中他们是全心为客户服务的邮储人,加入抗疫一线他们是可敬可爱的战“疫”志愿者,迸发共产党员的能量,共筑一道坚强有力的抗疫防线。

  邮储银行吴江区支行的党员们勇于奉献,敢于担当,抗疫“邮”我,“苏”战“苏”决,用实际行动践行邮储精神,彰显大行担当。

政中

标签:支行;抗疫;邮储银行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