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天雪地里的一抹“蓝” 东阳社区网格员“一呼即到”
2022-02-08 11:3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陆璐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2月7日是新年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一场大雪也悄然而至,瑞雪兆丰年,但同时也造成道路、村庄大量积雪,影响了车辆和行人的正常通行,存在安全隐患。为确保道路畅通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南京市江宁区湖熟街道东阳社区立即行动,组织网格员积极参加道路扫雪除冰工作,保障安全出行。

早上八时许,在党总支书记王勇的带领下,网格员们拿起铁锹、扫把,清扫社区、辖区主干道和村内路面积雪。大家不惧严寒,奋勇当先,依旧纷飞的大雪更加激发了网格员们的为人民服务的热情,不顾身上被雨雪打湿,不顾冻僵的脸庞和双手,现场一片繁忙景象,不到二小时就清理出数条便民通道,展现了网格员们团结一致、一心为民的良好精神风貌。“真是太谢谢你们了,这么快就扫出了安全的道路,我们出门可有了底气了,你们太辛苦了!”村民们止不住地称赞道。

辛勤劳动后,网格员们立即返回自己的工作岗位继续工作。新的一年已经开始,东阳社区网格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将“小事不出网格,大事不出社区”理念践行到底。(陆璐)

标签:网格;社区;安全隐患
责编:殷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