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头社区走访困难群体 传递社区温暖
2022-01-28 16:1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陆志高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坚持人文关怀的思想理念,把党和政府的挂念送达到社区困难家庭和残疾人群众身边,提升他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近日,南京市江宁区淳化街道桥头社区党委和纪委工作人员开展“文明江宁 温暖新春”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残疾人活动。

“身体怎么样?孩子们回来过年吗?目前生活上有什么困难?疫情形势严峻,外出务必做好个人防护。”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一句句叮嘱传递着他们对于群众的牵挂和关怀,彰显着他们始终把群众放在心上的为民情怀。在工作人员的家中,一行人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大米、食用油等,与困难家庭和残疾人亲切交谈,询问近期家庭情况、春节筹备等基础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自立自强,用乐观积极的心态去面对生活,如有困难可以及时向社区提出,社区会尽心、尽力解决问题。

慰问虽轻,但却是最温暖的礼物,此次走访慰问之行,让他们在生活上得到了帮扶、精神上得到了鼓舞,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陆志高)

标签:困难家庭;残疾人;慰问
责编:殷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