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农商银行玄武湖支行充实急救知识 提升服务水平
2021-09-22 20:2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陈瑶瑶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提升服务水平,增强员工急救知识,提升应对紧急情况和意外伤害事故的自救及助他能力,近日,紫金农商银行玄武湖支行特邀南京急救中心讲师对全体员工开展了急救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以理论结合实践的方式,细致讲解了猝死急救、心肺复苏、AED除颤仪使用和人工呼吸方法、海姆立克急救法、120急救电话拨打要点、脑卒中的症状和应对措施等知识点。理论讲解后,老师也进行了现场人体模型的实际演练及操作,员工们也都上手尝试演练。本次培训内容丰富、贴近生活,大家参与度和积极性都很高,全体员工切实掌握了心肺复苏等急救技巧,从而填补了大家的急救知识盲区,提升了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为保障员工进行突发疾病的自救和助他打下了基础,同时也有助于客户服务水平的提升,形成了人人关注生命、重视健康的良好氛围。

  玄武湖支行将继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通过积极倡导员工急救知识学习,增强员工应急处置能力,全面提升对外服务质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努力投入到全员营销中去,从各方面提升营销水平,努力打造客户满意的服务型银行。

  (陈瑶瑶)

标签:急救知识;员工;玄武湖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