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小车”安全隐患整治 长效管理不放松
2021-09-18 16:21: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近期,栖霞区西岗街道辖区内“三小车”违规经营有“回潮”现象,不仅影响了城市交通秩序,有损城市文明,而且容易引发交通事故,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为了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西岗街道交通秩序,西岗街道城管部门开展了占道经营“三小车”集中整治行动。

栖霞区西岗街道仙林湖片区,人流量大,是占道经营“三小车”的重点活动区域,西岗街道城管部门对集中隐患处采取定点巡查与机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展开整治工作,一经发现当事人存在非法经营行为,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车辆被执法人员当场扣查。同时执法人员向“三小车”驾驶人详细讲述了非法占道经营可能导致的严重危害和后果,进一步做好正面引导,并告知其违法行为和处罚措施。

此次整治,共查扣违法经营“三小车”10余辆,有力打击了“三小车”违法经营行为的嚣张气焰,同时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加大了宣传力度,让群众意识到占道经营“三小车”的危害性,切实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占道经营“三小车”整治不是一阵风,而需要常态化严管。接下来,西岗街道城管部门还将持续开展整治行动,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整洁、安全、顺畅的生活环境。

标签:
责编: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