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项目顺利签约 浦口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再“提振”
2021-09-18 16:17: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近日,浦口经济开发区低碳谷园区企业密科(南京)新能源光电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与台湾先进半导体累晶(SIC方向)、昊智特气装备系统、江苏明智翼环境科技公司顺利签约。

先进半导体累晶(SIC/ALD)项目,是以台湾工研院CVD厚膜制程技术为基础,为SIC产业提供先进半导体累晶(镀膜)制程服务。该项目研发相关SIC厚膜材料及组件技术,达到关键材料及组件自主化目标,并规划开发更高性能、更低成本、更具明显替代优势的镀膜石墨托,在新一代功率半导体产业中协助芯片产业生态国产化。

昊智科技(筹)特气装备系统团队具有较强的半导体等特气装备系统方案设计和工程服务能力,并在特气装备系统的核心部件的优化和国产化替代方面,有很好的探索和积累。

明智翼环境科技公司(筹)依托美国3M的技术转移,开发针对轨道交通、汽车、公建及居家等空间的新一代优质空气净化设备,并依托3M在环境领域的技术优势,提供第3方环境检测和治理服务。

现场,开发区低碳谷园区负责人、招商部门代表见证签约。随着本次三个项目顺利签约落地,密科院孵化项目达16家。

开发区低碳谷负责人表示,密科院的发展与成绩是密科院人艰苦奋斗的结果,开发区将为密科院提供“全方位、全链路”的创业孵化支持,同时,要依托密科院科研机构创新走出“围墙”,实现产业化,为浦口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为浦口“江北明珠”建设添砖加瓦。

(徐仕银 沈倪琴)

标签:
责编: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