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环境整治 巩固防疫成果
2021-09-14 21:5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郑曦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目前,南京市疫情防控得到有效控制,复工复产正有序推进。为进一步巩固防疫成果,南京新街口城管中队按照上级部门要求,持续开展辖区内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营造良好的环境,同时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奠定坚实的基础。

  近期,新街口城管中队组织人员对辖区内两个农贸市场和大中小学周边环境开展了整治工作,聚焦私搭乱建、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违规行为。对于初次违反规定的,中队以教育为主;对于屡教不改的,中队严格依法进行处罚。经过多次整治,辖区市容环境有了较大的改观。

  下一步,中队执法人员会继续加大巡查和执法力度,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用实际行动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以坚定的信心和勇气为文明典范城市的顺利创建贡献最大的力量。

  (郑曦)

标签:城管中队;典范城市;疫情防控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