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新街口城管助力街道筑牢“九小场所”防疫堡垒
2021-08-31 21:1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郑曦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南京新街口街道地处主城区,小餐饮店家多,流动就餐人员多,做好九小行业的日常管理是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也是扎牢篱笆,防微杜渐的应有之义。为此,新街口城管配合街道,开展联防联控,筑牢“九小场所”的防疫堡垒。

  近日,新街口城管多次与市场监管、公安、商务局、社区等部门一起,在公众委员、城市治理志愿者和网格长的共同参与下,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横向到底,纵向到边,采取区域整治和重点街巷相结合的方式,对辖区内的诊所、商场、餐饮场所、旅馆等场所开展了高强度、高频次、大力度拉网式的专项整治行动。对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的店家进行提醒,并按规定要求其立行立改,对不合规、不配合、不整改的店家,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在强化执法整治的同时,新街口城管还安排执法人员做好日常巡查监管工作,对管理网格内的“九小场所”店家及时提醒,严格落实防疫“入门三件套”,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常态长效。

  (郑曦)

标签:店家;疫情防控;新街口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