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区青年书法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01-11 15:44: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1月9日上午9点30分,浦口青年书法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林散之纪念馆绿阶堂举行。

浦口区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郑元松先生作青书协第二届工作报告。郑元松主席谈到,坚持以为人民服务为主,传承优秀书法文化,整合协会资源,将本协会发展得越来越好。同时也要加强自身专业技能的学习,提升自己的书法造诣。

浦口区青年书法家协会第二届副主席朱媛媛女士主持会议并宣读浦口区青年书法家理事名单:万国正,朱媛媛,刘敏,陶桃,孙睿卿,张于,张旭,陈秋艳,徐媛莎,沈宇章,狄万刚,黄浩峰,曹度,王飞,李嘉文,陈华乔,苗济蘩,沈玉璋,王舒婷,张乐,沈奥秋,陈俊杰,李云馨,苏炳戌,丁晓春,张鞍,杨磊,吴星晨,李雨欣,芮馨,杭久一,王家佳,黄思琪,史潇,滕锦星,张征,庆克平。

浦口团区委副书记余意女士向青书协顾问:白鹤、刘春、孙大权、陈鹏,名誉主席:谭志文、郑元松颁发聘书。

万国正先生作为新一届主席发表讲话,他表示,青年书法家协会立足于书法本体,遵循艺术的规律,扎实推进浦口区的书法事业协调发展。而创新作为重要的内容,将从以下几点出发:1、组织系列文化活动做宣传,扩大影响力。2、组织书法进校园,书法进社区的方式,在孩子们、青年书法爱好者们的心中播种书法文化,不断培养好浦口区书法后继力量。 3、用组织展览,名家讲座的方式来学习书法的艺术。4、组织专业的研讨会,提升浦口区青年书法家协会的创作水平。

本次会议到此圆满结束,浦口区青年书法家协会也踏上了新的征程。带着前辈留下的创新理念,新一辈的人员也将砥砺前行,浦口区青年书法家协会将会让优秀书法文化得到更好的传承与发展。

杨晚霞

标签:; ;青年书法家;协会
责编: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