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玄武区停车中心 共享单车秩序集中治理
2020-12-27 19:3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殷天驰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提升共享单车停放秩序,南京市玄武区停车管理部门积极与属地街道联动,与单车公司协作,从12月中下旬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共享单车秩序集中治理行动。

  为确保取得实效,区停车中心进行了充分准备。对内,联合辖区内所有属地街道(园区)停车管理站筛选重点区域、路段;对外,组织各家单车公司对窗口地区、地铁口周边等潮汐点、堆积点进行有序排查。行动中,按照单车管理原则和要求,由区停车中心安排工作人员带队,各家单车公司分别组织运维车辆、运维人员针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由点到面开展地毯式整治。目前已对北京东路、龙蟠中路、中山东路、珠江路、长江路等区域内主次干道进行了整理梳理。

  经过连日来的整治,共享单车排放更加整齐、有序,应急处置能力得到加强。截至目前,该区共出动人员40余人次,出动车辆20余台次,整理排放共享单车近6400辆,运维、分流共享单车1200余辆。

  下一步,玄武区停车中心将把主次干道整治经验推行到背街小巷停车秩序梳理中,不断提升综合管理水平,努力解决市民关心的停车秩序问题。 殷天驰

标签:单车;停车;共享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