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牛山街道携手爱心企业捐助困难学生
2020-12-24 05:0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孙甜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连云港市东海县牛山街道团工委携手中材江苏太阳能新材料有限公司走进中心小学开展“点燃公益之火,照亮理想之路”爱心捐赠活动,为贫困学子送上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给这个寒冬平添一丝暖意。

  

  捐赠仪式结束后街道团工委、企业代表与中心校校长召开“感恩▪自强”主题座谈会,与五位受助学生敞开心扉真情互动,激励学生们自立自强,心怀感恩,学有所成后回报社会,在送去物质帮助的同时也送去了心理关爱。

  

  今年以来,牛山街道团工委以“党建带团建”、“建设非公企业团组织”为抓手,以关注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为工作重点,充分发挥共青团的桥梁纽带作用,鼓励企业和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助学、助贫行动,先后开展“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童享阳光”、“圆梦微心愿”等系列活动30余场,资助慰问了200余名困境儿童、贫困学生,进一步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孙甜甜)

标签:工委;街道;爱心捐赠
责编:苏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