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区全力做好农房改善“后半篇文章”
2020-11-10 19:53:00  作者:王海俊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0月25日,淮安区委书记张笑带领区农房办、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农业农村局、住建局以及各镇街主要负责人,调研推进省市农房示范项目打造工作。张笑强调,各镇街要在项目观摩中,见贤思齐、对标找差、学习先进,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全力打好农房改善攻坚战。

石塘镇张兴社区为集聚提升型新型农村社区,新建房屋10月底封顶,11月底具备安置条件,下一步主要围绕“后半篇文章”落实产业布局。张笑肯定了张兴社区的建设进度和后期谋划思路,要求继续加快建设进度,同步开展新建区域的配套工程建设、绿化景观设计,注重雕琢细节品质,打造精品工程。在平桥镇岔溪社区,张笑详细听取了项目设计方案完善情况,以及428省道建设进度和存在问题,强调项目设计要因地制宜、凸显特色,要迅速敲定项目设计方案,解决项目用地空间和指标问题,确保尽快进场施工。在漕运镇李庄新村,张笑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以及水体景观、广场设计、公建建设等整体环境的规划设计,要求进一步加快项目主体建设进度,同时紧紧围绕特色文化因素谋划“后半篇文章”和产业导入。在博里镇博里画苑,张笑强调项目整体进度要进一步加快,外部坏境提升要深入谋划、合理设计,产业导入同步研究,拿出方案。王海俊

标签:农业农村;区委书记;示范项目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