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自然资源分局共建融合助力发展
2020-11-10 19:51:00  作者:刘加兴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淮阴自然资源分局丁集中心所党支部与丁集镇老郑大树联合党委在老郑村开展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淮阴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姜志永与丁集镇党委书记范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双方分别汇报了各自党组织建设情况,以及党建共建方案,并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

姜志永对《协议》签约表示祝贺。他要求:一要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助力区域各项经济高质量发展。二要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加强双方党建工作交流合作,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三要结合实际、谋划解决突出问题的行之有效的方法路径,切实为民办实事。范晓东首先对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长期以来对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抓班子、带队伍、促发展,要求双方以党建共建为平台,达到双提升、双促进,做好基层党组织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签约结束后,参会人员一同观摩爱康牧业等老郑村境内的实施农业项目现场。姜志永在项目现场要求,要全力支持做好土地集中流转,深化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作为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要做好用地服务工作,保障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刘加兴

标签:党建;自然资源;丁集镇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