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法院老干部党支部获评全省“先进”
2020-09-18 10:1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费尤祥 余洪瑶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盱眙法院老干部党支部荣获中共江苏省省委组织部、中共江苏省委老干部局、中共江苏省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联合表彰的“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称号。据悉,此次全省共有100个老干部党支部获表彰,盱眙法院老干部党支部是全省法院系统唯一一个获评先进的支部。

近年来,盱眙法院党组高度重视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在院党组和院机关党委的关心支持下不断加强老干部党支部建设。在政治上,为他们创造提供舒适的学习活动室,组织他们定期开展支部活动;在工作上,根据老同志的特点和上级老干部管理部门的要求,充分发挥老法官独特优势,积极投身“银发生辉”志愿服务行动,参与诉前各种矛盾纠纷调处、环境资源法律咨询、文明创建社会实践宣传等活动。使法院老干部工作做的有声有色,老干部党支部工作也迈上新的台阶。(费尤祥 余洪瑶)

标签:老干部;党支部;离退休干部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