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农商银行 持续推进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
2020-09-17 19:24:00  作者:吴仁凯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金湖农商银行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各级党委政府、人民银行和监管部门关于金融支持复工复产、助力“六稳”“六保”的政策要求,把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作为重点工作目标,精准实施“送政策、送资金、送服务”三送活动,为政策畅通传导,为企业纾困解难,确保稳企业保就业工作质效。

为进一步强化工作部署、推动政策落地,金湖农商银行研究出台加大有效信贷投放的具体措施,通过提高办贷效率、延期还本付息、无还本续贷、减费让利、中长期贷款、支农支小再贷款和提高信用贷款占比等多项举措,全力支持各类市场经营主体特别是小微企业抗击疫情,促进其加快复工复产,降低疫情给企业带来的冲击,促进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持续开展。

金湖县五星水生蔬菜专业合作社从事芡实种植及收购加工、淡水鱼养殖、龙虾养殖等,受疫情影响,曾有一段时期农产品市场需求降低,价格回落,库存积压严重,合作社经营举步维艰。金湖农商银行客户经理在开展复工复产大走访时,了解到合作社成员受疫情影响程度及实际困难,随即向支行、总行汇报了这一情况。金湖农商银行根据既定方案,迅速启动贷款审批绿色通道,一天内完成贷款调查、审批、发放工作,先后向23户农户发放贷款1000万元左右。“金湖农商银行在我们合作社最困难的时候,及时给予信贷支持,帮助我们渡过难关,再一次证明了他们是我们农民自己的银行。”该合作社负责人张涛深情地表示。

吴仁凯

标签:金湖;合作社;保就业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