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开展纪检干部能力提升培训
2020-12-16 22:3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万一波 许丽倩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 江南农村商业银行组织开展了全行纪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活动。本次培训也是该行纪检体制改革之后组织的第一次专题培训活动,该行纪委委员、各基层纪委书记、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纪律监督室人员共89人参加培训。

  培训活动开始前,该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长李雷围绕为什么要举办此次培训、培训要重点解决的问题以及对培训班的几点要求作开班动员讲话。李雷表示,全体纪检干部认真思考并解答好三个课题,即纪委工作如何聚焦主责主业,贯彻落实好中央和上级纪检组织的新部署新要求;如何拓宽监督渠道和方式,找准纪检工作在全行改革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中的职责定位;如何加强队伍建设,有效提升纪检干部作风建设和专业素养,不断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他强调,全行所有纪检干部要通过本次培训,在责任担当上有新境界,在业务素质上有新提升,在履职能力上有新突破。

  本次培训专门邀请常州市纪委监委一室、五室有关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作了《纪检监督职能解读》《线索处置与案件查办的基本流程》两门课程专题辅导,进一步提高了全行纪检干部监督执纪问责理论和实践水平,有利于切实把党的纪律挺起来、严起来,促进全行上下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万一波 许丽倩

标签:纪检干部;培训;纪委书记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