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常州朝阳支行疫情期间特事特办暖心服务
2020-04-23 14:55:00  作者:邱国忠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工行常州分行始终坚持“您身边的银行”的经营理念,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原则,做到主动换位思考,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积极采取措施解决客户难题,赢得客户的好评与认同。

疫情期间,该行朝阳支行某客户经理接到附近养老院一位老年客户的求助电话:该客户购买的一份银保产品已到期,客户原先的银保产品的退保手续都是到店办理,但由于疫情防控原因,养老院内的客户无法外出办理业务,客户比较着急。该网点负责人得知此消息后,迅速与保险公司做好沟通,决定特殊时期特事特办。该网点负责人和客户经理一起上门,保持安全距离给客户拍照、签名,完成退保手续。此次暖心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感激和信赖。

病毒无情人有情,工行常州小营前朝阳支行作为一个老小区的网点,给予周边老年客户更多便利和关怀,充分体现了大行的社会责任担当。(邱国忠)

标签:
责编:钱志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