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常州分行周到服务获得老年客户赞誉
2020-04-23 14:54:00  作者:邱国忠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3月中旬的某日上午10点左右,70多岁的胡老先生来到工行常州溧阳昆仑支行,想要为他在外地的女儿代缴社保,请网点帮他签订协议。

网点客服经理小周告知签订社保代扣协议由于要从客户卡中扣款需要客户本人办理,胡老先生一听就很着急,说他女儿人在外地由于疫情暂时无法回来,小周一听立马安慰老先生说现在社保代扣这个操作办法还处于过渡阶段,现在无法立刻激活社保卡的人员可以在微信中查找江苏社保缴纳这个小程序代理他人交款。老先生立马表示可以回去操作一下,小周热心的询问老先生会不会使用微信,老先生表示会用且操作熟练,小周又给老先生提供了社保处的热线电话和网点电话,表示有问题可以随时打电话咨询,老先生表示感谢后离开网点。但是第二天网点又接到老先生电话,称他已查到需要缴费的金额,不放心想打电话给社保处核对一下金额,但是社保电话怎么打也打不通,疫情期间他也不愿意亲自前去查询。小周于是帮老先生耐心拨打社保电话,多次之后终于拨通且核对了社保扣费金额然后告知了胡老先生,老先生十分感激,看网点员工百般波折终于为他解决了急需缴纳社保的问题,便致电网点点名表扬小周热情周到的服务。他感动的说:“疫情期间,你们工行还能够这么用心周到的为我们解决困难,真是太感谢了。”

在新冠肺炎疫情大背景下,为客户解决了代理社保缴纳的重要民生问题。银行金融机构必须把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首位,必须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真诚服务客户,真正把优质服务落到实处。把严格执行防疫要求与提供周到金融服务结合在一起,急客户之所急,特事持办,在合规合法的前提下,解决困难群体的问题,让老弱客户享受更周到人性化的金融服务,展现了工行践行“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的服务文化理念。(邱国忠)

标签:
责编:钱志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