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推广普通国省道智慧工地建设
2022-06-13 21:1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梅剑飞 田墨池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记者 梅剑飞 田墨池)近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公路中心印发了《省交通运输厅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关于普通国省道建设工程推广智慧工地建设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全面开启江苏省普通国省道智慧工地建设工作,提出了智慧工地推广的指导思想、建设目标、建设内容、评价细则等。

  《通知》明确,要通过以智慧交通发展理念为引领,以工程品质建设为动力,推动公路施工质量、安全、绿色管理的智慧化转型升级,围绕综合管理、人员管理、设备管理、物料管理、质量管理、安全管理、环境管理、BIM管理等内容,实现工程建设事前预控、事中管控、过程决策、事后闭环的全过程智慧管理,到2022年实现全省普通国省道建设工程中新开工项目智慧工地全覆盖,已开工项目覆盖率不低于50%,2023年实现全省普通国省道建设工程智慧工地全覆盖。

  省交通运输厅公路中心将按照《通知》指导监督全省普通国省道智慧工地建设工作,进一步出台配套措施,实现工地数据的集成分析,建立健全大数据模型,力争在“十四五”期间,打造一批智慧工地示范工程,完善智慧工地技术标准及应用体系,实现全省智慧工地数据聚合与挖掘,保障我省交通运输现代化建设。

  

标签:智慧;工地;省道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