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江苏电力推出 铸能、极客空间等能效服务品牌
2022-06-02 22:0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尹丹丹 张悦 董莹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记者 尹丹丹 通讯员 张悦 董莹6月2日,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开展以“能源可持续 能效向未来”为主题的品牌影响力活动,发布“铸能”“极客空间”“易碳”等能效服务系列品牌。

  据了解,这是该公司连续第五年开展品牌影响力活动。本次活动围绕能源可持续发展主题,聚焦“供电+能效”服务等内容,在积极落实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品牌战略的同时,展示国网江苏电力在推进地方能源可持续发展中的创新实践和突出贡献,同时,向社会发出节能提效的绿色倡议和行动主张。

  此次活动是国网江苏电力贯彻落实政府节能减碳增效工作要求的一次具体实践。活动发布了国网江苏电力能效服务领域系列品牌。其中,“铸能”品牌,重点聚焦加快建设新型电力系统的各项举措,旨在打造助力发电企业能效提升的综合服务平台。“极客空间”品牌,重点聚焦电动汽车优质服务举措,将着力提升电动汽车服务质效。“易碳”品牌,聚焦企业碳管理创新服务举措,将服务并开拓碳普惠市场,助力企业的绿色低碳转型。

  “去年我们已经启动了‘优能’品牌建设,致力为社会提供多方面的能效服务。今年,我们将在原有基础上持续拓展品牌内涵和服务内容,为全省综合能效水平的提升提供更多解决方案。”国网江苏电力营销部副主任甘海庆介绍。

  据介绍,今年,在推动全社会节能减碳提效方面,国网江苏电力将深入推进能效市场化服务,实现年内省级以上园区工业企业能效服务全覆盖。同时,聚焦重点工业领域,打造绿色低碳工厂、绿色低碳园区,建成一批低碳建筑示范项目。

  

标签:能效;江苏电力;品牌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