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迎百年华诞 汤沟酒业在行动
2021-07-01 17:2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罗吉庆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百年峥嵘岁月,百年风雨兼程。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日,汤沟酒业党员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共同目睹中国共产党交出百年答卷的盛大时刻。

  上月25日,在中共灌南县委、灌南县人民政府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颂歌献给党 唱响新时代”歌咏比赛(决赛)中,一首《我爱你中国》,表达了汤沟人对祖国母亲的深情热爱,一曲《过雪山草地》,唱出了汤沟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展现了汤沟酒业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汤沟酒业合唱团超越其他来自县直机关单位、企业等10支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耀汇出席颁奖仪式并上台领奖。

  今年以来,汤沟酒业党委已开展了一系列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4月17日,汤沟酒业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党员集中学习会议,汤沟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耀汇,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郑军,监事会主席、纪委书记张斌等领导带领党员同志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

  5月12日,中共灌南县委、灌南县人民政府主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环硕项湖健步走活动,汤沟酒业职工代表队积极参与其中,接受身体与意志的双重检阅,用脚步丈量红色征程;5月14日,汤沟酒业党委组织开展从党史上的重要会议看百年党建学习会议,党史教育专家黄忠德老师为其现场授课;5月18日,汤沟酒业党委组织党员赴孟良崮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6月2日,汤沟酒业党委组织部分支部党员赴抗日山烈士陵园、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11日,汤沟酒业协办灌南县党史知识竞赛;6月27日,灌南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大会在县体育馆举行,汤沟酒业合唱团以红色乐章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6月29日,汤沟酒业党委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展现党员风采”故事演讲会,分享和学习身边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

标签:酒业;中国共产党;汤沟
责编:殷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