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律师》MV正式发布
2021-07-01 16:42: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到实处,江苏茂通律师事务所历时半年,精心创作了淮海经济区首个律所所歌《我们是律师》MV,6月30日正式发布。

  江苏茂通律师事务所主任姜培宣布《我们是律师》正式发布

  《我们是律师》是学党史教育活动中,在“悟思想”方面取得的重要文化建设成果,也是新时代律师精神的载体和符号。江苏茂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首席合伙人刘茂通作词,专业团队作曲,经过反复修订最终定稿。

  《我们是律师》MV是在茂通所全体律师共同参与下完成的,MV的拍摄制作从今年2月份开始启动,历时近半年。歌曲热情奔放,主题鲜明、旋律激昂,传递着践行律师使命的精神面貌,记录着茂通人在党建引领下不断开拓进取的脚步,彰显社会当担的价值追求,以及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贡献力量的有所作为的决心。

  在MV作品中,律师们纵情高歌,展现出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表达出守护正义、推进法治的坚定信念,从而以信心凝聚力量,以实干笃定前行,拥抱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开创新辉煌,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自2008年成立以来,江苏茂通律师事务所坚定地走专业化、品牌化、团队化、公益化道路,积极践行律师社会责任。通过歌曲的形式把律师文化和新时代茂通律师的风貌展现出来,通过咏唱激发律师们昂扬的斗志,正如歌词中所写“我们团队协作,攻坚克难,捍卫着法律的尊严。我们扶弱扬善勇于担当,用智慧谱写出新的篇章。我们是律师,我们是新时代的茂通律师”。

标签:茂通律师;践行律师;律师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