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农商银行江阴支行存贷款规模突破50亿元
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形象再上新台阶
2023-05-16 20:3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李昕怡 沈阳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张家港农商银行江阴支行存贷款规模首次突破50亿元大关,其中,贷款规模突破20亿元,实现创新发展的历史性跨越,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形象再上新台阶。

  思想引领,强化担当。江阴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党委的工作要求,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合力,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今年以来,江阴支行党委坚持“党建引领、三化并举”,在全行党员中开展了“以党建促生产、促营销”专项行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当先锋、作表率,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相融合,在全行形成了“人人有目标、人人有担当”的良好氛围。

  主动对接,提升服务。江阴支行一方面紧紧围绕江阴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产业发展规划,在持续加大信贷投放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与政府、企业的合作交流,充分发挥信贷支持作用,主动了解地方经济发展情况和企业资金需求状况,及时跟进企业发展情况及金融需求,对符合产业政策的企业予以重点关注、优先支持,对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和个人客户开展有针对性的金融服务。另一方面,不断强化普惠金融服务,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着力加大小微企业贷款投放力度,以“普惠金融、助力小微”为己任,以实际行动支持小微企业发展。今年以来,江阴支行通过专项授信、灵活用信等多种方式为小微企业提供信贷支持,累计向中小微企业发放贷款4.57亿元;通过“臻e贷”“优税贷”等线上产品,为小微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信贷服务;通过“省心快贷”“微企易贷”等金融产品,为企业提供低成本的贷款支持;通过“房抵e点贷”等产品,为个体工商户提供便捷高效的个性化体验。

  优化流程,提高效率。江阴支行不断优化业务办理流程,在保障合规和风险的前提下,简化贷款业务办理手续,提高贷款效率。一是创新服务方式,简化审批手续,通过“线上办”“马上办”等措施,切实提高企业的满意度。二是加快贷款审批流程。建立信贷业务快速处理机制,缩短审批时间,加快审批速度,提高客户满意度。三是提高办贷效率。各部门间合理分工,提高办理效率,实现贷款“即来即批”和“限时办结”。四是简化贷款手续。在充分了解企业实际情况的基础上,积极做好贷后管理工作,建立“一户一策”的贷款管理机制,及时跟踪客户情况的变化。

  下一阶段,张家港农商银行江阴支行将继续发挥区域金融主力军的作用,始终以服务“三农”、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通过积极调整信贷结构,强化产品创新,做精做细小微金融、做优做强普惠金融,努力为辖区实体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全力打造服务地方经济、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一流银行。

 (李昕怡 沈阳)

标签:江阴;支行;贷款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