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宁农商银行银政携手 启动城乡居保“暖冬行动”
2023-01-17 19:30:00  作者:梁盼盼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阜宁农商银行联合县人社局、税务局等相关部门深入三灶镇十灶村实施城乡居保“暖冬行动”,标志着该项行动的全面正式开启。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集中宣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以及阜宁农商银行社保卡应用知识,发放200多份新春大礼包和政策宣传彩页,逐一解答群众政策咨询,引导他们选择对自己最有利、最可持续的保障方式。流动便民服务站现场为132余人办理社保卡三代卡升级、银行代扣代缴协议签署、参保登记、保费补缴和待遇资格认证等业务,让村居群众在家门口就体验到了优质的居保业务办理体验。实施城乡居保“暖冬行动”是细化落实县“万户行”活动的要求,也是践行普惠金融的一项重要举措,阜宁农商银行利用新春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过节的有利时机,深入全县各村居,以“新春送福送政策”的形式,开展城乡居保扩面征缴、社保卡升级和“暖心居保”便民服务,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阶段,该行将以此项活动为契机,结合“金融知识进万家”等活动,全面开展进村入户服务,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要求,努力让便民利民政策实实在在惠及千家万户。 梁盼盼

标签:阜宁;暖冬行动;居保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