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农商银行秦潭支行整村授信惠万家
2022-12-28 19:20:00  作者:徐佳柚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以来,启东农商银行秦潭支行始终坚守初心,致力于服务三农,以“整村授信”为抓手,将普惠金融工作“做精做细”,为全方位高质量服务乡村振兴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

  秦潭支行在辖区内积极开展“整村授信金融惠万家”活动,利用周末时间,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进入辖区各村进行宣讲活动,积极做好与各村组干部以及村民沟通,顺利开展多场宣讲活动。利用宣讲契机,支行向村民普及各种金融知识,介绍电信诈骗、跨境网络赌博以及非法集资等的危害性,让村民能够有效辨别和防范风险,时刻守住自己的“钱袋子”,充分发挥该行作为金融机构的维护社会公众利益职能。同时通过宣讲,向村民介绍了整村授信的目的和意义,让村民了解线上贷款“纯信用、利率低、秒审批、全线上”的产品特点,得到村民的热情响应,真正实现了“普惠金融进万家”的意义。

  下一步,支行将进一步深入推进整村授信工作,实现整村授信辖区全覆盖,积极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徐佳柚

标签:支行;金融;村民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