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通分行:无声的感激 暖心的服务
2022-08-18 11:07: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打造暖心服务金融机构,工行南通分行学田支行积极做好助老、助残爱心金融服务,从细微处着手,积极探索助老、助残帮扶服务措施,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某天炎热的下午,网点走进一名50多岁的男子。“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大堂经理热情地询问。这位客户朝他比划着手势,嘴里发出“啊啊啊”的声音。这让大堂经理立刻意识到对方是一位听障人士。大堂经理找来一张纸和笔,通过纸笔交流的方式耐心和这位客户进行沟通,得知这位客户需要办理银行卡存款业务。于是,大堂经理立即与柜台沟通为其优先办理业务。业务办理过程中,大堂经理在旁边通过纸和笔与客户细心交流,同时将客户需求告知柜员,柜员耐心细致地按照流程进行操作,最终顺利为这位客户办理好了业务。客户笑眯眯地竖着大拇指表示感谢,无声的感激,让员工倍感温暖。无声世界,充满真诚,一笔一纸的交流,暖心服务听障人士。 (季泽香 韩璐)

标签:客户;大堂经理;助残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