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瑞信2021年业绩持续领先
2022-01-10 20:5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孙坚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在结构分化和波动加大的市场环境中,主动管理能力突出的基金公司持续傲领潮头。2021年工银瑞信旗下25只主动型基金年度回报超15%,其中2只净值涨幅达50%以上,公司主动权益类基金整体平均收益率13.68%,位列权益类大中型公司第二名。

  在更为考验实力与耐力的中长期业绩长跑中,工银瑞信基金旗下权益、固收类产品业绩同样彰显卓越。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末,工银瑞信主动权益类基金近三年收益率高达207.15%,居权益类大中型公司第一,全市场基金公司前十。

  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强大平台的培育和滋养。工银瑞信基金坚持以“专业为本”,构建了全面、高效的投研体系:通过自下而上的深入研究,坚持优中选优精选投资标的;通过自上而下的宏观分析,强化资产配置层面的动态平衡。同时,在公司层面构建强大的知识共享平台,在组合层面构建敏捷高效的投资决策流程。在投资决策中,既高度重视投资的纪律性,又高度重视动态调整的及时性,通过高效的过程管理,持续降低业绩波动性,提升业绩竞争力。

  (孙坚)

标签:权益;工银瑞信基金;投资决策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