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无锡分行与社区互“联”, 与居民同行
2021-12-19 11:3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锡苏银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无锡市梁溪区长庆路社区开展了2021国际志愿者日活动暨长庆路社区“倷伲一道帮”志愿服务市集,江苏银行无锡分行党员代表与社区志愿者们一起用实际行动为社区居民们送上暖暖的人文关怀和贴心的文化服务。

  江苏银行无锡分行营业部党支部是长庆路社区的长期合作伙伴,亦是此次“倷伲一道帮”志愿服务市集的协办单位。本次志愿服务市集保留了“倷伲一道帮”传统项目——理发、磨刀、修伞、智能手机操作辅导、反诈宣传等便民生活服务和生活常识宣传,居民群众们纷纷来到市集体验各项便民服务,脸上无不洋溢着满意的笑容。此外,市文广旅游局还引入了博物院公益课程、美术馆书画艺术、中医院非遗项目黄氏喉科等特色项目,居民们闻名而来,积极驻足咨询,一致给予了好评与认可。其中,理发、修伞等项目也是江苏银行无锡分行营业部长期践行的便民服务活动,为周边的居民与客户提供了便利与温暖。今年以来,智能手机课堂、反诈骗知识讲座在江苏银行无锡分行各网点按期开展,党员代表及银行工作人员通过“请进来,走出去”,在厅堂中、在社区里用生动精彩的课堂内容向老年人传递新技能与新知识,既丰富了老年人在智能手机时代的退休生活,又提升了群众识骗、防骗的能力,保护居民的切身利益。

  江苏银行无锡分行与长庆路社区长期合作以来,坚持把群众的“关键小事”当作“头等大事”,与社区和群众想在一起、干在实处,汇聚爱心力量,传递志愿精神。未来,无锡分行将继续携手社区深入探索党建工作向基层延伸的有效途径,通过组织联建、资源联用、活动联办、品牌联创、服务联民,与社区党总支“联”出优势、“融”出效能,努力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用心用情营造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为社区居民带来美好的金融服务体验与文化体验。 锡苏银

标签:江苏银行;社区;无锡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