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无锡分行与江大科技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12-18 11:2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江南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江苏银行无锡分行与无锡江大科技园有限公司在江大科技园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相关负责人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标志着该行与江大科技园正式进入全面合作阶段。

  仪式上,双方就如何运用各自优势共同搭建科技型小微企业孵化平台,以及江苏银行对小微企业的服务模式、特点和优势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小微企业相关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了专题宣讲,针对小微企业融资“三大困境”,从“多、快、好、省”四个方面提出了破解难题的江苏银行方案,得到大家的广泛好评。

  江苏银行无锡分行通过此次与江大科技园的战略合作,充分发挥该行长期深耕小微的特色优势,与园区资源共享,为园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江南

标签:江苏银行;科技园;战略合作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