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盐城开发支行“出彩中国”国庆主题书画大赛圆满收官
2021-12-18 16:2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史慧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2021年10月伊始,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江苏银行盐城开发支行联合北京师范大学盐城附属学校、原艺术儿童国际学校共同开展了“出彩中国”国庆主题书画大赛。经过2个月如火如荼的比赛进程后,近日,主办方举办颁奖典礼,为此次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书画大赛自启动后,得到北师大盐城附校各学段孩子们的积极响应,收到近百名在校生的投稿作品,并有20幅作品经过初选脱颖而出。该行将初选入围作品张贴在网点进行对外展示,并邀请前来网点的客户作为大众评审参与投票。孩子们五彩斑斓、童心无限的书画作品成为该行网点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经过为期20天的现场投票,比赛角逐出各类奖项: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优秀作品奖10名,优秀指导老师奖2名。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孩子们提供了才艺展示的舞台,培育了广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也是该行“为民办实事”的生动实践。 (史慧)

标签:盐城;书画大赛;北京师范大学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