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宽渠道做实做细“适老化”金融服务
2021-12-15 12:2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江南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以来,中信银行盐城分行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以传统服务与智能化创新服务相结合,多措并举,切实解决老年人在金融服务不断智能化的背景下遇到的实际困难,让老年人享受更加便捷的金融服务。

  畅通线下办理渠道。设置老年人办理业务“绿色通道”,提供专人咨询服务,做好“一对一”服务引导,妥善、及时、快速处理老年人在业务办理过程中遇到的突发事件。

  打造暖心特色服务。积极推进无障碍设施建设改造,设置爱心窗口、爱心专座,配备老花镜、医疗箱、验钞机、雨伞等,为老年人营造安全温馨的服务环境。

  提高职能产品运用。网点配备专人通过现场PPT演示、业务操作指导、情景模拟表演等方式,指导老年人熟练使用手机银行等移动支付工具。

  延伸便民服务距离。提高金融服务站服务水平,积极开展上门服务,让老年人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优质的金融服务。

  加强风险宣传引导。积极组织开展现金收付、移动支付等金融知识宣传,开展助老爱老金融服务进社区活动,进一步营造助老爱老无障碍金融服务氛围。

  中信银行盐城分行通过做实做细“适老化”金融服务工作,分批次打造便利老年人金融服务的营业网点和金融服务站点,提升老年人金融服务体验满意度。江南

标签:金融服务;老年人;中信银行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