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老将掌舵 中欧洞见将发行
2021-09-28 20:1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吴迪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三季度以来,市场持续震荡,板块分化加剧。拟由中欧基金权益投决会主席、投资总监周蔚文掌舵的中欧洞见一年持有期基金,将于10月13日起正式发行。该基金力求通过把握经济转型机遇,多维精选高增速行业,布局具有持续竞争力的高增长公司。

  公开资料显示,周蔚文证券从业已有22年,公募基金投资经验超14年,历经多轮市场牛熊转换,长期业绩受业界认可,曾获金牛基金奖、金基金最佳投资回报基金经理等多项行业大奖。

  在多年的市场磨砺中,周蔚文形成了成长聚焦、行业精选,注重企业长期价值的投资理念。从过往投资表现看,他兼顾趋势与价值,聚焦于景气趋势向好的行业和具备持续成长性的个股,擅长在全市场寻找未来2-3年持续景气向好或反转的行业,并从中挖掘有机会能够充分享受行业景气的公司。

  据悉,中欧洞见是一年持有期基金。开始办理申购、赎回业务后,该基金每日开放申赎,每笔份额锁定1年,持有满1年后投资者可以自由申赎,且无赎回费,力求在引导长期投资同时,争取提高投资胜率。

  (吴迪)

标签:基金;洞见;基金权益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