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通分行营业部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制度宣传
2021-09-24 14:33: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工行南通分行营业部积极组织开展存款保险宣传,通过“线上+线下”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对存款保险制度相关内容进行充分宣传。

  该行以网点为阵地,在营业大厅设置存款保险制度宣传展示区,摆放宣传折页。网点大堂经理或理财经理通过开展微沙龙对来网点办业务的客户进行存款保险制度宣传。在营业网点LED屏滚动展示宣传标语等方式,向广大客户开展存款保险宣传工作,引导社会公众正确保障自身合法权益。积极开展外出宣传活动,为了确保达到宣传效果,该行提前做好统筹规划,以职场营销为契机向单位员工、在校师生进行宣传,通过精美的PPT和宣传折页讲解存款保险制度的定义、保障范围、保费缴纳条件等与民众切身利益相关的问题。

  该行结合自身业务特色、服务特点和网点分布状况,根据客户需求,因地制宜的开展宣传活动,并通过多渠道的宣传,多角度、多形式地向社会公众普及了存款保险制度的相关金融知识,受到了金融消费者的普遍欢迎和一致好评,取得较好的效果,全面提升了该行的公众形象,强化了公众对银行业金融系统的信心。(申苏倩 韩璐)

标签:存款保险制度;宣传;网点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