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通启东支行用“三心”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9-24 14:31: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工行南通启东支行用“三心”践行初心使命,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摆出诚心,梳理清单。该行把党史教育同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在扎实推进理论学习的基础上,立足实际,结合行业特色、重点工作,通过召开党支部会议、行务会、“专业、细致、负责”主题大讨论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同时在日常工作和外出营销过程中诚心听取服务对象和客户的呼声盼望,确定“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并有序推进。

  注重贴心,服务百姓。党员发挥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实际,用心解决客户“急难盼愁”问题。加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开辟小微企业开户绿色通道,加强普惠小微及民营企业融资支持。各部门网点为企业和特殊群体提供上门延伸服务,开展针对老年人、病人等上门服务。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反赌反诈反洗钱等金融宣传。建立爱心驿站,设立桌椅,配有书籍报刊、急救包、雨伞、饮用水等,为户外工作者提供全面贴心服务。

  胸怀热心,关爱员工。积极落实为员工办实事要求,着力改善员工工作环境,完善职工小家建设,设理图书角、配备健身器材,方便员工阅览和健身。食堂提供包子、饺子加工服务,方便员工生活。以温暖人心的实际行动不断增强员工获得感、幸福感。 (曹丽丽 韩璐)

标签:员工;实事;服务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