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意创新 突破前行 江南时报今天起启动新一轮改版
2020-11-25 23:0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江南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致读者:锐意创新 突破前行

  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

  在媒体深度融合的新时代,江南时报从今天起选择“换一种身姿”前行。

  传承“新华红”基因,弘扬“新华拼”精神,用实干创造,用奋斗作答。紧跟建设“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新型主流媒体的坚定步伐,筑牢内容根本,强化融媒创新,坚持开放办报、开门办媒。定位于“小而美”“专而特”,江南时报深耕报业市场21载,几多风雨,几多拼搏,始终锐意创新、突破前行。

  “小而美”,“美”在新动能。改版后的江南时报字体变酷,版式变美,报道领域更聚焦,布局垂直化,传播分众化,更注重时效性、思想性和民生情怀。传统的“法润江苏”版块推陈出新,深拓影响;“金融报道”将汇聚金融行业的发展动能,全方位、多角度、全链条深度服务现代金融生态;“民生·区域”凸显基层视野、关注百姓日常,呈现现代生活的变化多彩与时代特质;“江南文脉”深耕江南沃土,追寻历史脉络,培厚人文情怀,在时代和实践中展现江南文化新气象。

  “专而特”,“特”在新融合。时间不会暂停,媒体融合没有中场休息。从报纸到网络,再到手机端,江南时报将走出一条“不止于纸”的媒体融合发展之路,在内容传播上绝不囿于报纸方寸,将借助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的“中央厨房”等新媒体大数据平台,将精品新闻通过微信、微博、官网以及各类新媒体平台全方位传播,形成更强大、更有力的江南好声音。

  内容在变,初心不改。本报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基本职责,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作为中心环节;将笃定新闻分众化、差异化、数字化的生产与传播,出报道精品,发智慧先声,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

  打造传媒界具有“江南”特色、“江南”风骨、“江南”底蕴的媒体品牌,在“十四五”规划即将开启之际,江南时报将与广大读者牢牢携手,一起遇见更生动的“江南”,一起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标签:江南;江南时报;传播
责编:管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