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及时找回手机 老人赠送锦旗感谢
2023-03-16 23:0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吴宇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要是没有你们的及时帮助,我的手机找回的可能性就渺茫了,你们出警速度快,效率高,是人民的好民警。”3月14日下午,辖区居民唐老先生将一面印有“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字样的锦旗送到泰州周山河街区派出所,感谢民警日前及时帮其找回丢失的手机。

  3月12日,泰州市公安局医药高新区分局(高港分局)周山河街区派出所接到居民唐先生的求助电话,称其刚刚忘在皇家花园东门岗亭的一部灰色华为手机丢失了。接警后,民警火速赶往现场。

  “我手机里有社保卡、身份证等重要信息及家人的联系方式,丢失了会给我造成很多麻烦。”现场唐老先生激动地跟民警说道。

  民警孟科一边安抚老人的情绪,一边询问老人丢失手机的经过。民警根据老人所说的丢失时间,立即开展寻找,经过社区监控室视频的逐一排查,发现唐先生丢失的手机被一位当时路过的阿姨捡走,民警随即跟社区管家开展走访,最终成功找到了拾取手机的阿姨。经过积极协调、耐心工作,唐先生的手机失而复得,拿到手机后,唐先生一个劲地对民警的帮助表示道谢。

  (吴宇)

标签:手机;民警;为民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