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吵架跳江轻生 扬中多警种出动成功救回
2023-03-15 21:2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袁雅茹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我看到她了,在东风河排灌站这边的江边,我先去救人,你们快过来支援……”扬中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民警房家庆呼叫同事支援后,立马脱鞋跃入江中,向轻生女子奋力游去。

  这惊险的一幕发生在3月11日晚22时23分,当晚,扬中市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女子张某和家人吵架后,情绪激动声称要跳江,但报警人无法提供该女子的具体位置。情况紧急,扬中市公安局立即组织派出所、水警、卡口大队等单位警力分多路前往附近江边寻找。当城西派出所民警房家庆一路寻找至东风河排灌站时,发现江中隐约有一个人影。在手电筒的光照下,只见一女子仰躺在江面,随波浪起伏摇摆。来不及多想,房家庆跳江急救,将该女子拖回岸边,和闻讯赶到的另一名民警合力将女子运上了岸,此时该女子已呈昏迷状态,所幸抢救及时,经医院救治,该女子已脱离生命危险。

  “没事了,人救下来了,大家可以回来了。”房家庆浑身是泥,回到所里赶紧告诉大家这个消息,大家悬着的心才得以落下。

  (袁雅茹)

标签:女子;排灌站;派出所民警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