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通州兴仁支行:硬币兑换暖人心 真诚服务解忧愁
2023-03-16 10:14: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真是谢谢你们了,这两塑料袋的硬币真是让我头疼,你们解决了我的大麻烦!”看着成堆的小面额硬币兑换成不同面额的纸币,曹女士对南通通州兴仁支行的暖心服务连连点赞。

  近日,曹女士提着两个塑料袋,吃力地走进了该行,大堂经理见状,连忙迎上去,询问是否需要帮助,曹女士试探性的问道:“我这两个袋子里都是硬币,能麻烦你们帮我换成纸币吗?”大堂经理连忙表示可以为其办理兑换业务,并立即向运营主管报告,运营主管打开袋子一看,一角、五角、一元等各种面额的硬币都混杂在一起,还夹杂着纸屑胶带,考虑到硬币分拣难度较大,且正值客户人流峰值,为了不影响厅堂其他客户正常业务的办理,同时减少曹女士的等待时间,运营主管迅速安排,加开临时窗口,与客服经理一同清点硬币。

  挑拣,点数,码放,包裹......网点工作人员开始了紧张而有条不紊地分拣整理工作,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点核对,一枚枚硬币在工作人员的手中卷成捆,化零为整,最终为曹女士兑换了1860元现金。曹女士感谢道:“我去过好几家银行,他们要么让我等着拖着不给我办,要么就是直接以人手紧张拒绝我,只有你们不怕麻烦,第一时间给我想办法,真是太感谢你们了!”(羌佳琪 陆双双)

标签:硬币;女士;兑换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