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明珠派出所防盗防骗宣传入街巷
2023-02-06 20:06:00  作者:陈瑶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泰州市公安局医药高新区分局(高港分局)明珠派出所组织民辅警深入辖区积极向群众开展防盗、防骗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走街串巷、入门入户拉家常的方式向群众发放专门印制的反诈宣传手册,面对面讲解网络诈骗的主要手段及特点,提醒群众在“不确定、未核实”的情况下,对任何人以任何理由要求转账、汇款等,要做到不相信、不转账、不汇款,切实提高自身防范意识。

  同时,向沿街商户以及群众宣传讲解常见的各种盗窃手段、方法,提醒广大群众提高警惕,加强防范,做到门窗锁好、车辆锁好,物品保管好等“三好”工作。

  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受教育群众2000余人,反诈祝福短信20000万余条,制作完成3000余张车贴,社区民警牵头车辆进行张贴,切实提高了辖区群众的识骗、知骗、防骗能力和防盗意识。

  (陈瑶)

标签:群众;宣传;防盗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