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卡莫名被盗刷 南通民警及时“止损”
2022-04-25 20:4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席如明 王跃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真心感谢黄警官及时帮助‘止损’,否则我的两万多元钱就‘打水漂’了。”4月25日上午,市民陈先生到南通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小海派出所,对民警黄坚表示感谢。

  4月17日下午2时,陈先生的银行卡莫名其妙被刷了两笔9999元和一笔1999元等三笔款项。“越早介入,及时止损的可能性就越大。”小海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正在值班的副所长黄坚引导陈先生核对网银里的转账明细,发现三笔资金已被转到其女儿陈某某使用的微信账户内,且账号已被他人登录。

  面对资金随时可能被嫌疑人转出的风险,黄坚当即要求陈先生申请冻结微信账户,“手把手”一步步指导陈先生及时将微信冻结,避免了两万多元的经济损失。

  (席如明 王跃)

标签:派出所;市民陈先生;打水漂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