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9元时代”来临 广发车主卡让出行生活更具性价比
2022-04-24 16:42: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期,国内成品油价格迎来连续上调。3月17日,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再度开启,汽柴油零售限价每吨分别上调750、720元,至此,成品油零售限价已迎来年内的第五涨,正式跨入了“9元时代”,以至于有网友调侃要“开启封车低碳时代”“已经准备小电动了”。

  成品油价格的上涨,也意味着车主用油成本的增加。按照调整后的价格,以油箱容量50L的家用轿车为例,加满一箱92#汽油较之前要多花29.5元。面对国内油价不断上调的趋势,对于车主而言,优选一款车主信用卡,享受银行提供的车辆保养、车险、加油优惠等减免政策,就变得越来越迫切。对此,广发银行信用卡表示,广发车主卡致力打造值得信赖的车主信用卡,系列品牌活动“加油广发”正在持续开展,使用广发卡加油最高有机会享38%返现,还可获赠洗车、加油、保养、道路救援等众多免费或优惠服务,为广大车主带来车生活便利。

  省钱好轻松 省心添保障

  一方面是油价节节上涨,一方面是车主规模持续攀升,针对巨大的出行刚需,广发信用卡一直在拓展车生活消费金融业务,让车主享受到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和不同程度的优惠福利,让出行生活更加具有性价比。

  根据全新升级后的广发车主卡权益清单,无论是新客户还是老客户,均可同享个性化服务“3选1”礼包——加油最高享30%返现、高速通行8折优惠、加油享5倍积分。如果是车主精英白金卡新客户,发卡后3个月内单笔微信/支付宝支付加油类消费满188元,还有机会最高享8%返现,两者优惠叠加,返现比例最高达到38%,大大缓解了车主的用油成本,帮助车主轻松出行。除了返现优惠之外,客户每月非加油类计积分消费累计金额达3000元,即可登录“发现精彩”APP领取25元车主服务优惠券,用于购买洗车、加油、保养等车主服务享立减25元优惠,活动期间每月限享1次,全年最高可享12次,优惠力度空前。此外,广发车主信用卡持卡人只要在发卡后首3个月内在计积分行业刷卡消费1次,即可获赠一年期的全国范围内10公里免费道路救援服务,以及获赠一年的高额意外保险。这一系列的优惠举措,从各个方面助力车主的日常出行更加省心且添加保障。

  丰富“车生活” 构筑“车生态”

  作为中国信用卡市场的领跑者之一,广发信用卡长期洞察用车、出行市场的发展趋势,针对各类车主人群量身定制了多款车主信用卡,并不断优化服务项目、持续迭代权益清单。目前为止,广发信用卡已发行了常规车主卡、易车联名卡、途虎联名卡、粤通卡、优游通卡等各类车主卡品,形成了出行生活金融消费的多元矩阵。

  广发信用卡相关负责人同时表示,随着出行规模的扩大、新能源汽车的崛起以及国际国内油价新动向,未来“车生活”“车生态”的金融消费布局还有较大的挖潜提升空间,不断扩大用户规模,拓展消费场景,构筑金融生态,将是广发信用卡持久的发力点。

标签:生态;车主;广发信用卡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