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宁区兰陵司法所为“法律明白人”配备“法律工具”
2021-12-20 20:4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顾斌 刘峰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常州天宁区兰陵司法所在工一社区开展2021年度“法律明白人”培训系列活动,邀请围炉问法公益法律服务平台进行讲授。

  本次活动中,“法律明白人”获得了法律服务全年不限次数线上法律咨询卡,可以线上不限次数全年免费法律咨询;同时配备了7日免费不限次数线上法律咨询卡,可以协助“法律明白人”在处理纠纷时,引导当事人线上自行咨询律师,通过律师专业的解答,引导当事人冷静分析案件与处理案件。

  兰陵街道共约60名“法律明白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均认为本次活动实在、有用,接地气,符合他们日常工作的实际需求,降低了日常获取专业法律支持的难度,提高了获得专业法律服务的效率,是非常实用的“法律明白人”培养方法。

  本次活动还给每一位“法律明白人”赠送了围炉问法公益法律服务平台制作的台历,让“法律明白人”了解过去一年法治宣传所做的工作,也为明年的法治宣传工作继续鼓劲。

  (顾斌 刘峰)

标签:法律明白人;法律;法律服务平台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