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立“完美人设” 只为以爱之名行骗
2021-11-30 21:2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倪丽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我好像被骗了!”10月末,市民刘女士赶到张家港市公安局港区派出所,希望民警帮她求证心中的猜测。

  6月初,离异的刘女士结识了41岁的黄某,对方的关怀令刘女士心动,双方很快确立恋爱关系。不久后,黄某告诉刘女士,他有投资理财门路,可以获得高额收益。出于对黄某的信任,刘女士先后转账 42万元。两人的感情由此升温,步入谈婚论嫁的阶段。

  刘女士告诉民警,黄某想在婚前添置新房,却称全部积蓄投入理财无法取出,需要刘女士先垫付。一心憧憬着未来的刘女士,向亲友借款凑了50万元给黄某购房。

  10月中旬,沉浸在爱河里的刘女士向好友谈起这段感情,怎料朋友却觉得黄某有古怪。最终,在朋友的陪同下,刘女士向警方求助。

  警方查明,自称做生意的黄某不仅无业,而且曾因诈骗罪被判刑。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因涉嫌诈骗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倪丽娜)

标签:女士;民警;港区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