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江东司法所“反家暴”宣传进社区
2021-11-15 21:2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黄立群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 南京鼓楼江东司法所“反家暴”宣传走进宝船社区。江苏亿诚律师事务所孔文娟律师围绕《反家庭暴力法》开展了“拒绝家庭暴力 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普法知识讲座。

  “什么是家庭暴力、如何防止家庭暴力”,孔文娟引用真实案例,向居民介绍了家庭暴力的表现形式、危害,以及遭遇家庭暴力后自救的方法和途径。讲座现场,街道妇联、社区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反家暴”、妇女维权、幸福婚姻、民法典进家庭等宣传手册,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法律咨询5人次。

  通过“反家暴”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家庭暴力危害性的认识,增强了妇女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也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反对家庭暴力,保护妇女合法权益,共建和谐家庭的社会氛围。

  (黄立群)

标签:家庭暴力;家庭暴力法;律师事务所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