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全国首单创新业务落地苏州
2021-11-15 14:1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政中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浙商银行苏州分行落地全国首单境外二级市场美元债投资业务,债券投资金额1525万美元,利率3.23%。本次债券发行人Wealthy Vision Holdings Limited为苏州地区某大型民营钢铁集团企业(以下简称S集团)的SPV公司。

  S集团作为苏州地区行业龙头,是苏州分行重要授信合作客户,合作关系良好,但企业融资业务条件要求较高。为深化银企合作关系,分行密切关注企业动向,在了解到企业今年发行了美元债后,与总行高效联动,同时通过主承销商积极寻找债券原始持有人,最终实现在二级市场投资1525万美元的无抵押债券。

  下一步,浙商银行苏州分行将积极总结,优化业务模式和操作流程,同时积极关注境外市场需求,梳理营销目标客户,加大境外投行及跨境业务拓展力度,以点带面,批量服务一批优质客户,持续优化苏州地区营商环境,为加快形成“五大”板块齐头并进的新发展格局贡献力量。政中

标签:苏州;分行;浙商银行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