锚定细分市场,2024斯波兹曼电动车招商大会暨新春品鉴会召开在即
2024-03-22 14:20:00  
1
听新闻

  如今,电动自行车已成为中国居民短程出行的重要民生交通工具,我国也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两轮电动车生产与消费大国,面对如此巨大的市场,如何在已有存量市场的基础上,进一步挖掘用户需求,实现销量的进一步提升正在成为广大业内厂商所面对的最重要课题。

  3月28日,在迎来品牌创立50周年之际,斯波兹曼电动车将在天津召开2024招商大会暨春品鉴会,届时,斯波兹曼将会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一起深入解读政策与战略,共同品鉴产品与技术,从品牌、产品、营销、渠道等各个方面共商2024市场开拓大计。

  把握细分市场,谋求差异化破局

  随着我国两轮电动车产业竞争的不断加码,如今,这一市场正在逐渐趋于细分化、场景趋于多元化、用车需求趋于个性化、功能则趋于智能化。广大创业者和投资者更倾向于选择从细分市场入手,选择那些具备独特差异化优势的品牌,从而创造出的市场机会。也正是有鉴于此,对于广大厂商来说,能否精准定位,根据不同的用车场景,抢占细分市场,正在成为取得市场先机的关键。

  例如,据行业协会统计,目前全国外卖与快递骑手人数达9000多万人,电动自行车作为这一群体的主力运输工具,骑行周期和环境已远超过家用电动车,且依旧保持着稳中有进的态势,对于这样一个蕴含着巨大商机的细分市场而言,行驶安全、车辆耐用、长续航等特点已成为骑手购车的重要参考指标。

  见证体系化优势,感受质生产力

  面对这一关系民生的巨大发展机遇,斯波兹曼电动车奉行“诚善为本,以质求存”的理念,致力于研究运用数字控制技术的智能化运输工具的研发,脚踏实地专注于细分市场。结合精湛的工艺流程、严谨的质量保证体系,综合行业标准,从功能性、可靠性、稳定性、舒适性、耐久性等五大方面优化产品各项适用性能指标,以长寿命、大扭矩、高速度、强动力的产品特质,在相关细分领域建立了体系化的技术与产品优势。即将在本次春品鉴会上亮相的系列车型,就将集中展示斯波兹曼不断拓展用车场景、向细分市场发起冲锋、充分挖掘市场增量的信心与决心。

  在“品质立基 信赢天下”品牌精神的驱动下,如今,斯波兹曼正沿着集群化、规模化、科技化方向不断奋进。目前,斯波兹曼在全国建立了天津、江苏、浙江、广东、广西、重庆六大生产基地。其中,天津生产基地作为布局中的产能核心,电动车年产量超过百万辆。在本次招商大会期间,广大经销商将有机会走进斯波兹曼天津生产基地,现场观摩生产流程中的先进科技与工艺优势,实地感受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的严格质量把控,全面见证斯波兹曼全面打造质生产力体系的举措与成就。

  据权威机构预测,2023年至2028年,我国两轮电动市场规模将由172亿美元增长至242亿美元。面对依旧前景广阔的市场“蓝海”,以及日益细化的标准规范和不断提升的消费者需求,斯波兹曼选择主动出击、突破一点,通过加大研发、垂直整合等举措抢抓商机拓市场。期待广大投资者、创创业者莅临斯波兹曼2024招商大会暨春品鉴会,共同抓住两轮电动车细分市场发展红利,共谋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标签:细分;波兹曼;电动车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