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发|简一 × Keep联合发布的2024年美好家空间春季新品重磅上市!
2024-03-18 16:31:00  来源:江南时报网  
1
听新闻

  2024年伊始,简一携手国内知名运动科技平台Keep联合发布“自然境·自由心--2024年美好家空间春季新品”,并于3月11日在上海举办全球首场发布会。

  发布会上,简一美好家空间新品隆重亮相,吸引了网易家居、新浪家居、凤凰家居、设计聚焦、太平洋家居、今日头条、腾讯优居、设计画报、安居客、Get设计、arena、诠释等媒体的关注与报道,本场发布会通过在线直播和20万粉丝共同见证新品全球首发的历史时刻,收获超过166万互动量。

  Keep商业化策略总监卢菁,Keep年度号召力博主、国家认证音钵疗愈师语姐姐,丝涟中国零售营销总监佘思思,“琳听”自媒体主理人、DDS当代家居潮流观念展策展人、红星美凯龙创新设计联盟秘书长唐琳,多维设计俱乐部创始人、正饰空间设计创始人孙正栋,上海易九空间设计李海玻,三只小羊设计师俱乐部主理人杨波,玖拾·宅寂设计张蕊,上海璞物设计创始人李长娜,简一集团董事副总裁李志豪,简一集团品牌与市场中心总经理郭文恺,简一集团华东北大区总监常荣生,上海简一品牌服务商朱海兵,上海简一品牌服务商洪莉等嘉宾领导出席本次大会,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发布会上,简一集团品牌与市场中心总经理郭文恺在致辞中表示:“简一作为高端大理石瓷砖品牌,多年来一直坚持客户至上,联合国内外顶尖设计师,为百万用户打造自然舒适的美好家。本次新品发布继承了简一‘还原自然之美’的核心理念的同时,首次融入简一对东方心学的思考与洞察,将自然之美与东方哲学融合于人居空间中,打造一处让身心得以安宁的‘自由天地’。简一希望每一位用户都能在自然舒适的氛围中,回归本真,体验身心合一的美好。”

  于自然境 成自由心

  追求浮华,只会让心变得更加浮躁;回归自然,才能聆听生命内在的安静。作为本次发布会的重磅环节,简一集团董事副总裁李志豪为大家深入解读春季新品的创作理念及场景应用。

  作为国内大理石瓷砖品类开创者,简一始终不断思考与探寻人与空间与自然的共生关系,本次联合keep共同发布的春季新品,在遵循“还原自然之美”创作理念上,首次结合东方自由哲学,以“自然境·自由心”为主题,推出了【春序】【听雨】【夏荷】【柿秋】【霜喜】等多款产品,将不同的自然意象生动还原于砖面之上,满足人们内心对「自由」的渴望,为用户呈现出松弛且疗愈的生活状态。

  同时本着以“少的产品解决多的需求”的研发理念,简一带来了【黄金组合搭配】,即让新品与原有产品进行组合搭配,裂变出丰富的空间表达,满足当代消费者多样化的美学需求。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新品发布会,简一还与全球知名的高端床垫品牌丝涟达成品牌生态合作伙伴关系,旨在为用户的美好家带来更多高价值体验。这种合作不仅彰显了双方对市场趋势的敏锐洞察,更是对用户需求深度理解的体现。

  践行公益 传递善意

  上海东海体育俱乐部授牌仪式

  一直以来,简一始终坚守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理念,不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美好家空间,更关注家背后的“人”,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正是基于这样的理念,2023年,简一成立“美好家俱乐部”。简一集团品牌与市场中心总经理郭文恺对该俱乐部进行详细介绍。郭文恺指出:“生活的美好,不仅在于物质的丰富,更在于身心的健康与自由。”同时,简一联合全国服务商加入其中,一起为用户搭建平台,一方面是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积极践行可持续发展,另一方面是帮助用户成就更好的自己。

  上海简一品牌服务商洪莉

  在本次发布会上,上海简一联合上海市体育总会成立上海东海体育俱乐部,旨在为热爱体育的青少年打造自由、开放、充满活力的平台,享受运动的乐趣。“少年强则中国强!”上海简一品牌服务商洪莉介绍道:“上海东海体育俱乐部是一家帮助孩子养成健康运动习惯的体育公益组织,我们热切欢迎对体育充满热情的上海青少年加入这个大家庭,让每一个热爱运动的心灵都能在这里自由翱翔,实现身心的和谐与统一。

  身心无缝更自由

  “如何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帮助更多的人创造与自然的亲密链接,获得身心的平衡状态,是简一与Keep这次合作的出发点与落脚点。”来自Keep商业化策略总监卢菁指出:随着城市化和信息化的不断发展,当下的人们离自然越来越远。简一和keep双方理念上的高度契合,促成了两大品牌的跨界联动,旨在让身处繁华都市中的人们寻找到与自然的链接,进而抵达“自由心”的境界。

  本次新品发布会,简一联合Keep共同打造了一场面向都市人的“东方心流”计划。通过“身心无缝,自然更自由”的品牌主张,为用户构建一个身心合一的对话空间。即,用简一的大理石瓷砖构筑的「自然境」,借助keep平台冥想的方式帮助用户回归「自由心」状态。

  发布会现场特别邀请到了Keep年度号召力博主、国家认证音钵疗愈师语姐姐,带领现场嘉宾感受「东方心流」的冥想课程。伴随现场舒缓的音乐和详细的讲解,嘉宾们逐渐进入冥想状态,感受身心合一的自由境界。

  直播福利大派送

  为了让用户更加直观了解到美好家空间新品,由简一集团董事副总裁李志豪、抖音百万粉丝博主萧腻害和简一资深导购组成的新品体验官,为广大网友线上打卡上海简一美好家体验馆,沉浸式体验美好家空间新品,让云端用户对于“美好家”的想象有了具象化的呈现。

  跟随直播镜头的移动,一个将自然环境与设计美学完美融合的艺术空间慢慢呈现在镜头前,其不同于传统展厅单一陈列产品,既有瓷砖单品展示,同时1:1还原真实家居生活场景,智能化展示简一数字化成品交付体验区,能够给用户一站式的瓷砖选购体验,直播现场还有万元免单礼券、上门量尺等直播福利送给粉丝朋友。

  探寻自然之美,感受自由律动。作为大理石瓷砖行业的开创者和领军者,简一每一次的新品发布,创新突破空间设计边界,为美好家呈现更多可能。伴随简一2024年美好家空间春季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简一将继续坚持客户至上,陪伴更多用户享受美好家居生活。

标签:新品;自由;上海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