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风华》MV 首发
2021-04-23 18:04: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推进全省党史学习教育,4月23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江苏省电影集团、中国联通江苏分公司主办,江苏省电影家协会、江南时报社承办,新华日报社纪委、新华日报社机关党委、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如皋市委宣传部、华夏电影展示馆、“9424”电影工园、南京医科大学、南京地铁集团公司、南京地铁公安分局、南京诚明书院等联办的“光辉的历程·奋进的时代——庆祝建党百年红色经典电影海报展”在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揭开帷幕。

  在电影海报展开幕上,南京诚明书院和江南时报联合策划创作了《百年风华》MV闪亮登场,该片片名由清华大学教授、著名书法家言恭达题写,徐洪磊作词、姜昊成作曲,徐洪磊、刘悠然演唱,亚洲爱乐乐团在北京精心录制。

标签:江苏省;电影海报展;传媒集团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